close

Itinerary.jpg

您還停留在使用Google地圖查找路線,然後到Excel製作行程列表的年代嗎?擁有多種智慧型裝置,卻找不到可跨平台使用的行程規劃工具?
TripJam改寫現有的行程規劃方式,為您即時計算路線及所需時間;更支援多個平台,讓您隨時隨地規劃及分享行程!一個工具,五大特點,帶來行程規劃的嶄新體驗!

【自動計算路線】把景點加入行程列表,行程規劃便大功告成。TripJam會即時計算路線及所需時間,您再也不用為此而大費周章。


【彈性路線選項】TripJam支援大眾運輸、開車及步行三種交通模式,並提供多種路線選項,照顧不同用家的需求。


【靈活介面設計】TripJam會因應裝置的屏幕大小及解析度調整操作介面,同時保留所有功能,務求為用家帶來最佳的行程規劃體驗。


【支援雲端分享】所有行程都會儲存在雲端上。只需把您的行程網址跟朋友分享,他們就能一同參與規劃。


【輕鬆匯出行程】TripJam提供專門設計的頁面,方便用家把行程列印或儲存為PDF。即使身處沒有網絡覆蓋的地方,也能離線閱覽行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ripJam是由旅遊愛好者建立而成的行程規劃工具。我們熱愛與世界各地的同好者交流旅遊心得,分享彼此的行程。加入我們,一起體驗行程規劃的樂趣吧!

建立您的行程規劃:http://bit.ly/tj-v-zh
觀看功能簡介影片:http://bit.ly/tj-demo
追蹤我們的最新動態:http://bit.ly/tj-fb-page

arrow
arrow

    Trip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